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開端

現在是Verona開始發展的關鍵時刻,其實也只剩一個多月就要正式的開排了。

為什麼要寫這個網誌呢?

一來,
確實在這一個多月我要排練仁信合作社的枕頭人,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整合
、去開會。利用這裡的空間,就把每次我腦子裡的想法告訴大家,順便可以記
錄下來,不管有用沒用。所以各位可以在這裡得知目前的最新發展,一些文字
資料也會在這。

二來,
我相信到時候彥德那裡會需要很多文字資料做宣傳,這裡當一個倉庫,我順便
也可以練習寫文章。

三來,這裡是當初為了K24所虛設的個人網站,再度使用以避免造成網路資源
浪費。

陸陸續續,會把各層面的想法寫在這裡,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,主要當然是
Verona的事,但,是的,我偶爾也會分享到我所見所聞有趣的東西。
右邊的圖都可以點進去,隨意看看。

目前為止就先這樣。
請大家多多指教!

4 則留言:

dreams 提到...

加油~

曾看過你在K-24的演出,讓人印象深刻,

期待枕頭人會讓我有不同的發想。

Sea 提到...

看到了!!

231 提到...

hello

Nora 提到...

好啦
這裡是十年之後
原來看戲好的兩人在台上飆戲是這種感覺
我要愛上Katurian了

還有就是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不相信演出會大過經典劇本

週一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