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久違的悠閒‧在台北

好久沒有留言,
看上一篇文章都已經半年多了,結果還是沒有留什麼文章。

不知道哪來的心情,
在回應了幾封積欠的Email後,整理了維洛納製作期亂七八糟的桌面之後,

外面下起雨了。

終於,在《閹雞》、《枕頭人》台北場、青年劇場進階班呈現、《枕頭人》台南場、成功大學通識課呈現、《維洛納二紳士》台北→台南場,終於剩下《K24傳奇再現》,雖然陸陸續續還是有不停的新挑戰要發生,但是,真的可以說是鬆下了一口氣,也過了26歲的生日了。

每次在製作期甚至是完成之後,總是會有滿滿的倦怠感和無力感,但這次不一樣了。這次有一種想要再接再厲的感覺,很奇怪,明明前一陣子才要累癱,卻不知到哪來的力量想要改變自己,讓自己更好,想要突破重圍,雖然這個重圍也不過是自己對自己的不滿意。

但是這樣正面的力量已經很久沒有了。

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進步,雖然有些前進是無形的,我心裡的一部分很高興自己一點都不滿足。對於我所熱中的表演藝術,還想要多多嘗試各種不一樣類型的戲劇、角色,學各種唱歌、跳舞,對於自己的下半年終於有越來越期待的感覺。

我很感謝現在,在我心裡的某個小小的,原本認為不重要但卻一直堅持的願望實現了。

所以我要繼續向前,沒有句號

5 則留言:

Crawford 提到...

阿元老師,雖然當您的學生不久 ,但覺得老師好努力 ,一起加油吧 !! By一中302學生

Amiau 提到...

沒想到,真是驚奇耶!
這學期比較忙,真是對不起你們啦!但剩下的課我會好好上的。加油啊考試!。

Julia 提到...

看過你在國家戲劇院「K24」的演出,真是非常的吸引人,接下來還要看「愛情生活」,希望你再接再厲唷~有時間也要多更新你的BLOG,讓粉絲們知道你的消息呀 =P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

231 提到...

hel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