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睡不著的時候

就來好好反省自己。
......
茄~ 幹嘛那麼嚴肅。

9月21日凌晨四點多(這BLOG不會顯示正確時間)
現在帶著腳傷,其實應該像LINLIN說的腳不能動就動腦動手,
但我還是只動腦,
咦..話說我現在就在動手了。

睡不著的時候想東想西是很正常的,雖然大多是悲觀的,
但是又沒關係,那些悲觀的事就是有跡可尋所以才想的到的啊......
這種敏感的個性、敏感的觀察力時不時就會在某些週期跑出來轟炸我,
一如往常的要說服自己不用想那麼多,
又一如往常的說服自己不想的話事情就是會過去或被放棄,
每次一誰打贏了我都不知道。

剛剛瞥到我在BBS精華區裡寫的一個小文章,
生澀但卻是那種讓我自己也響往的那種,
然後幾年前的自己就給了幾年後的自己一些力量:

---

有時候
我得學會

不再讓自己勉強
不要只會勉強自己

不然
只會失去更多

總是
總是有人想要或是可以在背後扛著自己

那麼
至少一兩次
就讓自己放心地被扛著吧

然後才有一點點力氣
再出發
用僅剩的力氣
去扛著需要被扛的人

像雪球越滾越大
希望在需要溫暖的季節來臨之前
大家 都可以 好好的。

---

共勉之。......(誰鳥你阿)

唉呀,
現在還是很年輕不需要這樣回顧自己,時時提醒自己,
生活要建立在開心的事物上,開心至上!!

這一份不安的感覺,
或許不知從何而來(我是說或許 哈哈)讓我失眠,
要勇於接受進而挑戰,
就像小芬老師說唱歌要翻上去一樣,
到了一個極限就會有一個翻上去的機會,
(是說翻上去下來之後可能會骨折)
(可是骨折後你會獲得好幾個熱淚盈眶的機會)
所以我要去面對他。我要去面對他。

BE BRAVE!!不要駐足!!要奮力向前即使不斷被推回過去!!

逝去的,要讓它擺在心理
看到的,是不轉彎的未來
往前衝、放縱自己、讓自己灰頭土臉、讓自己流血!!!

謝謝網路上關心我傷勢朋友們,
沒有辦法如期帶給你們期待想看的表演,我很自責,
如此信任我的好伙伴林曉函,我也抱歉我們做了這麼多努力,
又弄了那麼多淤青卻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,
劇團的大家,讓你們擔心我的傷勢又要忙著幫我收拾原本為我定下的計畫,

更要謝謝每一個扶過我走路,對我來說就像是大力扛著我的每一個人。

......謝謝你們的對我有耐心:)



喔,最後謝謝公眾場合有殘障廁所。

14 則留言:

Chih-Ying,Chou 提到...

哈囉 原本有買台北場週四的 因為有工作轉售 想改去台南看 沒想到剛剛發現停演了.....
好感傷!!!!! 期待很久了說 自枕頭人開始就一直有在追台南人跟仁信 很喜歡你們的演出
希望你好好養傷囉!!轉個彎休息一下讓自己思考更多 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再看到愛情生活

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miau 提到...

謝謝"。" 我會好好養傷的~
不會辜負大家,謝謝你從枕頭人一直支持到現在:)我們會繼續努力!!

蔡柏璋PAOCHANG TSAI 提到...

竟然不小心找到~
現在可以走了嗎?期待!

Amiau 提到...

你!我現在回覆,所以是還沒好......
可能我自己太急,其實每個禮拜都有很大的進步,向我現在就已經不會腫了~

提到...

今天有去看你的戲~~~
吼~~~~~(野獸聲)讚啦!!
期待你下次的戲囉~~~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

231 提到...

hello

231 提到...

hello

231 提到...

hello

小幣 提到...

你好 我是你的粉絲 !!! 請問k24友出dvd嘛 我 大一時看了一到二級之後 就沒機會繼續看下去了 真是遺憾!!!! 我真的很想再看一次! 那事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戲劇怎麼會這麼好看 這麼好笑!因為這部戲好像沒有在上演了! 我覺得你演的實在太好 太感人耶

Amiau 提到...

waht是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