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這是一個奇妙的地方

大概不會有多少人記得我或認識我有這個地方,
除非,你是google搜尋我的人你才看的到,
連我自己超過一年都沒有來看過了。

這一年的生活頂好,
雖然沒有以前的戰役那麼光榮,
但我認識了好多人,學了很多新的東西,
也真正放下一些讓我不是那麼安定的心理因素,
雖然總是會有新的事件。

總的來說,
真正學會了沉穩這件事了,
確實沒有以前那樣橫衝直撞了,
但是熱血還在、累積的能量也還在。

謝謝所有有在關注我的人,
我總是會為了你們只為了你們而繼續努力著。

因為這裡是我的秘密地盤,可以不要臉地說,請期待。

7 則留言:

小B 提到...

你很棒喔~
我很喜歡你們演的美女與野獸:)

RED COMEDY 提到...

goole的第一筆就是這裡.....
請加油! 希望能再看見你的編導.很棒

Amiau 提到...

太酷了居然又有訪客 謝謝你們阿 羞

提到...

會一直期待的,請加油!!

匿名 提到...

歐 老師 哪時候可以再看到你的表演!!

匿名 提到...

前幾天看到了美女與野獸
蠻特別的
鼓歌了一下就到這裡來了

晨晨 提到...

呵呵 很喜歡昨天的小七爆炸事件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