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同感嗎?

因為我很喜歡甚至只喜歡跟對手對戲的有機感,所以一向害怕獨白。
而但命運讓我演了好幾次獨白,愛情生活、枕頭人,小情歌,押韻...。今年是大魔術師、SMAPXSMAP
我發現我講多了好像可以接受了,那我好像學會跟自己相處了。

首頁:你在想甚麼? ─因為我今天想到我人生第一個獨白。

「時間是兩個地方之間最遠的距離。」

文青滿天下,大家都知道是甚麼意思,也猜到的......那我是感受到了。
昨天晚上跟今天醒來,胸口的感覺不知道是甚麼再醞釀,
慢慢浮上喉頭的就是這句話「時間是兩個地方之間最遠的距離。」

很近,在眼前,甚至手心可以手心
眼神卻遠得不得了,那個距離是「時間」。
可是很好,真的。都成長了可以這麼說嗎?

所以,距離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。
時間說:回不去了......
沒有甚麼好遺憾的,是讓彼此更好的力量。

下一次可能可以講得更好,那句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