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向前走

這一週講了兩次講座 有一陣子沒有講了

我是一個對每一件事很喜歡有很多想法在腦子裡百轉千迴的人
真正有甚麼想法 要說出來很不容易 除非你逼我 就算逼也不一定說得出

我很難得地在講座中說出了自己的心聲
連好朋友都不一定聽得見的
對自己的期望 

雖然講座人不多 但我相信我確確實實影響了ㄧ些人

我希望至少我能記住 持續、堅持、再進化
記住專心地發現自己 做好自己的事
簡單而誠實的力量遠遠大過於炫技絢爛

屬於自己的文化真的很重要 沒有文化我們不必存在
而且我們有 我們的比別人更好

1 則留言:

Nora 提到...

今天走丟了一隻黑膠 不過收穫了一個小木條組成的積木玩具